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开展“人间有大爱·暖心送关怀”六一主题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在脱贫攻坚收官之际,适逢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时,阿坝州民政局联合阿坝州慈善总会、阿坝州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开展“人间有大爱·暖心送关怀”的关心关爱困境儿童主题慰问活动。5月23日、25日,州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惠勇带队到壤塘县、小金县看望慰问四类儿童(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为孩子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


活动通过集体慰问、主题活动和入户走访进行,为壤塘县、小金县共100名儿童送去价值10万元的衣物、学习用品、粮油等慰问物资。这次慰问活动,给留守、困境等儿童带来心灵上的温暖,促使他们树立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传递了爱的力量;也让各部门对儿童工作形成了“齐抓共管、互联互通、资源共享、相互配合”的共识,为今后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提供了借鉴意义。(阿坝州未成年人保护中心)


责任编辑:州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