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民政局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颁布70周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正式颁布7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婚姻法的传承和普及工作,倡树现代文明的婚姻观,营造知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4月30日下午,阿坝州民政局积极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颁布70周年宣传活动。             

阿坝州民政局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婚姻法》宣传资料400余份,详细耐心向咨询的群众讲解婚姻法有关政策,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有了进一步认识和理解,明白了知法学法用法对于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的重要性,同时对拓展婚姻文化,促进婚姻和谐,维护社会稳定,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养老服务与社会事务科)

责任编辑:州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