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儿童福利院召开安全防范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坚决落实福利机构安全生产责任,预防和遏制安全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确保“两会”和汛期期间全院工作的安全稳定。5月9日,州儿童福利院组织召开了“两会”和汛期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学习和传达了州民政局党组关于“两会”和汛期期间福利机构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全院面临的安全形势,并对“两会”和汛期期间儿童福利机构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儿童福利机构中服务对象特殊,年龄结构参差不齐,个体差异大,自我管理技能较低,事故风险等级较高,安全生产压力大,确保“两会”、汛期和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是当前工作的重要任务。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各地近期发生的一些事故教训,紧紧围绕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督导,加强协调联动和应急值守,全力为孤弃儿童创造安全稳定的生活、学习和成长环境。

会上,还就机构内卫生健康、人员管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卫生、交通道路安全等工作作了强调安排。(州儿童福利院)

责任编辑:州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