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全面启动民政婚姻登记机关行风建设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全州婚姻登记机关行风建设,提升民政婚姻登记机构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阿坝州民政局将婚姻登记机关行风建设作为2020婚姻登记机关规范化建设的重要内容,结合实际制发《阿坝州民政局关于加强婚姻登记机关行风建设的通知》,在全州范围内开展为期6个月的婚姻登记机关行风建设行动。

此次全州婚姻登记机关行风建设行动分为四个阶段进行,通过此次行风建设将进一步规范全州婚姻登记机关内部管理,优化服务流程,建立婚姻登记机关服务管理长效机制同时将积极推广各县(市)好的经验和典型做法,打造一支业务精通、流程规范、服务周到、清正廉洁的民政婚姻登记工作队伍,把婚姻登记机关建设成民政优质服务窗口。(养老服务和社会事务科)

责任编辑:州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