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民政局迅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3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729日,阿坝州民政局党组召开2020年第二十次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王国民主持会议,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及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阿坝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在保护、要在治理、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一次会议,为我们民政工作更好地把握大局、抓好重点、继续前进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局民政干部要多形式多渠道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州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民政干部要按照省、州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抓实抓细全会精神在民政系统落地落实。一是要充分发挥民政兜底保障作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高民政力量。二是要切实加强社会救助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救助工作的精准度和满意率。三是要继续做好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不断释放改革红利。四是要着力加强社会组织特别是涉及环境保护类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在依法依规审批的同时,积极鼓励支持相关社会组织参与长江黄河上游生态保护治理。五是要统筹做好“三最一专”各项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开创民政工作新局面。(办公室 供稿)






责任编辑:欧志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