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弘扬传统官德文化,争做勤政为民先锋——阿坝州民政局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0-09-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近日,阿坝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民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官德修养与作风建设》的廉政党课,州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惠勇主持廉政党课,并邀请了驻州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到场指导。

王国民局长用简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贴心的感受,从什么是官德、官德修养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古今官德修身为政的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授课。他建议大家加强党性修养、增进职业道德、练就过硬本领、推进理论学习、形成良好作风。

王惠勇副局长在主持时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廉政党课的现实意义,对照廉政党课精神实质,感知到如何做人,如何为官。二要始终坚持廉洁从政,做到严于修身、严于律己,坚决不越雷池一步。三要同民政业务工作相结合,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阿坝州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