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参观学习促党建 交流借鉴助提升——州民政局党支部到州经信局学习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开拓视野、增进交流,学习借鉴先进单位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9月11日,由州民政局党支部书记王晓成、副书记泽木根带队赴州经信局学习交流机关党建工作。

期间,在州经信局机关党委书记宋海泉的引导下,州民政局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州经信局党建活动室党建宣传墙。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州经信局机关党委书记宋海泉州民政局党支部副书记泽木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在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各自党建工作实际情况,就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氛围营造和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就以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认真思考,仔细揣摩,互相借鉴取长补短。

最后,州民政局党支部书记王晓成向州经信局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表示了感谢要求州民政局参会人员以此次的学习交流为契机,虚心学习、用心领悟、真心运用,认真汲取州经信局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将学习成效运用到我局党建工作中来党建工作抓得更加扎实下一步州民政局将在深入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结合实际,明确目标,找准定位,夯实基础,努力开创州民政局党建工作新局面,全面推动民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欧志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