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省民政厅邓为副厅长一行到阿坝州儿童福利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2020年10月13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为,二级巡视员杨伟一行在阿坝州民政局副局长王惠勇陪同深入州儿童福利院调研

邓为副厅长详细了解了阿坝州儿童福利院基本情况参观了儿童宿舍区、食、功能区、院文化建设和儿童素质拓展课程作品对阿坝州儿童福利机构整体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寄予了更高的期望。认为我州孤残儿童集中供养工作在素质教育、人才培养和软文化建设等方面有亮点、有突破、有创新,要求我州儿童福利机构要不断创新管理服务,提炼总结孤弃儿童养置等工作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


邓为副厅长指出民政部门要充分发挥儿童福利机构专业优势,打造”和社会工作服务融合发展的区

域儿童福利机构,探索推进“智慧+”儿童福利机构建设,实现儿童福利机构布局更加合理、功能更加完善、服务更加专业的目标要求,使儿童服务体系更加健全。同时要健全完善阿坝州州、县两级儿童福利指导中心职责和任务,有序推进儿童福利机构转型,增强区域儿童福利机构功能,发挥儿童福利指导中心作用,抓好转型发展重点环节等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阿坝民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