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专题召开第十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电视电话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全州第十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122日,全州第十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电视电话培训会议在马尔康召开。

培训邀请了省民政厅调研员王坚授课,王坚主要围绕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流程和操作技术逐一进行讲解,重点对村(居)民委员会选举需要把握好的时间节点进行强调,对实行“一肩挑”的政治背景、可能遇到的问题等内容进行解析。州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泽仁扎西同志对各县(市)抓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提出要求。

州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分管副县长,组织部、民政局和乡镇相关负责选举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我州基层换届“操盘手”的能力和水平,为确保换届工作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欧志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