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民政局:关爱散居特困老人 疫情防控无盲区

发布时间:2020-03-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院外特困老人生活有着落汶川县民政局按照中央、省、州、县对社会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局党组引起高度重视,庚及成立工作组,党组书记、局长喻定春任组长,在做好福利院内疫情防控的同时,不忘春节期间请假回家的36名老人生活情况时时牵挂在心中

近日,工作组走访看望了每一位春节期间请假回家的特困老人,并嘱咐老人日常生活中的防疫事项。走访中,喻定春局长亲切的与老人说道:“眼下正处于新冠状肺炎防控关键时期,暂时还不能返院,请你们继续在亲戚家多住一段时间,有什么需求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一定全力以赴给予帮助。”有的老人感动的哭了,有的开心的唱起感恩歌曲……他们都深深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深情关怀,在国家遇到这么大的困难下,还没有忘记他们,他们表示,当前更应该懂得感恩祖国,不能出来给国家和社会添乱一定听从指挥,服从管理,共同克服暂时的困难,相信疫情一定会过去,他们当中有的老人还为了疫情捐款,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截至目前,春节回乡过年36名已全覆盖走访,发放慰问品大米36袋、菜籽油36桶、面粉36袋,切实做到了疫情防控无盲区。

在督导县福利救助中心时,喻定春局长强调: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尤其是生活在福利院里的老人,老人是易感群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摆在我们面前的头等大事。作为福利院更是要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在尽最大可能避免入住人员与外界接触的同时,为他们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服务,确保特困老人和工作人员自身身体平安健康。(汶川县民政局)

责任编辑:州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