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小金县民政局开展民政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4-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为认真做好2020年民政各项救助工作,让群众真正了解各项民政救助政策。确保各项救助政策落到实处,近日,小金县民政局召开民政业务工作培训会。18个乡镇主要领导、乡镇民政员及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会。

会议通报了各项惠农资金发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部门深刻认识到问题的重要性、严重性,对标问题,提出明确整改意见和整改时限,形成核查报告,各乡镇要对存在的问题逐户核查、弄清原因,逐项、逐条整改落实到位。

下一步,该县民政局将对照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确保民生资金发放准确、到位,使各项民政惠农资金真正落实到困难群众身上。

会上,该县民政局相关业务股室工作人员就民政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与指导。进一步提高了各乡镇民政员业务知识能力水平。(小金县民政局)

责任编辑:州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