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理县召开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424理县村级建制调整改革领导小组第次会议在理委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雍军主持,县委书记依当措出席并讲话。

会上,涉改的10个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前期开展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分别作了简要汇报;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旭总结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县委书记依当措强调,为确保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的顺利开展,一是认识再提高,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的目的和意义,并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的宣传和引导工作,促进改革到位,传达好改革优点,争取群众和村干部的认可。二是目标再明确,要严格按照阶段性目标积极稳妥高效的推进各项工作,加强统筹协调好人的思想问题,确保三资清理、临时班子搭建等工作顺利实施。三是督查再落实,各监督组要对村建制改革调整全过程,各环节中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等方面加强监督检查,对推进调整改革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究责任。(理县民政局)

责任编辑:州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