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积极开展风险矛盾摸排 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稳中推进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2021120日,汶川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喻定春、副局长吴艾樯一行到卧龙、耿达走访调研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首先喻定春同志就村(居)民换届选举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度、职数配置、选民组织、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了解,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和解答,同时就换届选举工作中的亮点工作、先进做法进行了交流学习。

 卧龙、耿达镇按照“早安排早部署、重组织严程序、高标准选人才、树正气扬清风、促和谐保稳定”的工作思路,分别成立了换届选举驻村指导工作小组,建立专卷资料,并结合疫情防控、防火宣传通过户户入入户户、走访座谈等形式,全面掌握村情民意。同时制定了一系列方案措施,确保换届选举期间社会和谐稳定,换届选举工作“稳”中推进”。

 最后,喻定春同志对卧龙、耿达镇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镇上要全面把牢“稳定关”“宣传关”“风气关”,清晰精准掌握选情走势,牢牢把握换届选举工作主动权,做到履行程序不变通、执行标准不走样、规定环节不能少切实为换届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氛围




责任编辑:欧志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