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红原县民政局狠抓党员思想教育促进队伍凝心聚力

发布时间:2018-05-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红原县民政局狠抓党员思想教育

促进队伍凝心聚力


近期,红原县民政局持续强化党员教育工作,坚持把党员教育作为保持党组织战斗力的重要基础性保障,紧扣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全面提升党员教育质量。

一是狠抓制度落实。在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基础上,进一步结合单位实际将制度细化,坚持搞好考勤登记及经验总结,对未参加组织生活的人员指定专人搞好补课,确保每次组织生活不漏一人。同时,对开展组织生活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整改,切实提升组织生活质量。

二是规范学习内容。对照2018年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结合单位实际,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团员教育、警示教育等内容纳入学习范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政治意识。

三是搭建学习平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等,让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灵魂接受洗礼。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交流,以多种方式方便广大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开展学习。

四是巧抓教育方式。结合党员干部工作岗位实际,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讨论,通过互相交流心得,加深理解认同,查找自身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相符、不适应的问提,纠正错误思想观念,引导党员干部扎实投入到学习中去。(红原县民政局)


<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