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小金县民政局党支部开展压实和严明脱贫攻坚责任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小金县民政局党支部开展压实和严明

脱贫攻坚责任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共小金县纪委中共小金县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压实和严明脱贫攻坚责任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小委组通〔2018〕81号)文件精神。26日上午,小金县民政局召开2018年压实和严明脱贫攻坚责任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富勇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党员、预备党员及非党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金富勇同志首先对2018年上半年民政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同时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并带头作出对照检查;党支部书记、副局长汪盛科自查在脱贫攻坚及日常工作、生活中的问题,其他成员对其自查提出建议;随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党员、预备党员先后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作出汇报,其余成员针对每个人的发言积极讨论,根据平时工作中的表现为其提出意见或建议。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金富勇做总结并提出几点要求:1.“三会一课”形成常态化;2.加强对包村帮户的职责,听取他们的诉求,提高群众的满意度;3.要改进工作作风,杜绝出现“失之于宽,失之于松,失之于软”。整个会议,气氛和谐,大家都说实话,讲问题、谈想法,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结束此次民主生活会。(小金县民政局)


<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