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州民政局局长王国民带领局班子成员深入联系点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9-03-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州民政局局长王国民带领局班子成员

深入联系点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


为扎实推进“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和脱贫攻坚联系帮扶工作,2019年3月20日,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民带领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成,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惠勇,党组成员、副局长泽仁扎西一行深入黑水县瓦钵乡曲瓦村、黑水县色尔古镇地渔村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

在瓦钵乡曲瓦村,王国民一行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产业发展以及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后,听取了村长二真和相关村干部提出的具体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王国民局长要求:认真贯彻“两联一进”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实实在在的把省、州委各项方针政策落实到位的重要举措,要认真研究产业扶贫措施,加大产业帮扶力度,推动村集体经济实现强大的造血功能,确保精准扶贫工作做到一户一策、精准施策、取得实效。要积极向相关部门反映具体情况,争取政策早日落地,解决具体困难局班子其他成员也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宣讲、解答了相关法律法规,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在黑水县色尔古镇地渔村,王国民一行与贫困户家庭和村两委干部座谈,了解基本情况王国民局长强调:2018年民政系统扶贫工作在地渔村全部落地实施,增强了贫困家庭的信心,经过自身的努力,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实现脱贫奔康希望村上能加大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全村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共收集了存在困难和建议9条,下一步局党组将做专题研究,以问题为导向,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以问题为抓手,做深、做实、做细全覆盖工作,将“两联一进”群众全覆盖工作落到实处。区划地名科














<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