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阿坝州开展慈善宣传暨“阿坝州重大疾病慈善救助项目”现场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坝州开展慈善宣传暨“阿坝州重大疾病

慈善救助项目”现场募捐活动



为助力脱贫攻坚,阿坝州民政局、州慈善总会于9月9日在马尔康市九洲广场开展主题为“慈善为民,晴暖阿坝”的慈善宣传暨阿坝州重大疾病慈善救助项目现场募捐活动。该活动将省民政厅“天府慈善月”和第四个“中华慈善日”有机结合,利用省慈善总会“9·9”腾讯公益日活动契机,联合开展慈善募捐及宣传活动

此次项目筹款目标金额为30万元,筹集款项将全部用于阿坝籍隐患重特大疾病,且无力支付医疗费用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和其他特殊困难群众,筹款期限为9月1日至11月30日。

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册、宣传单等形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慈善组织信息公开办法》、民政惠民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等进行集中宣传现场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取得良好效果(慈善办)


<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