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民政局副局长王晓成一行赴基层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和社会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10月10日至12日,州民政局副局长王晓成、副调研员泽木根一行到黑水县联系村地渔村、曲瓦村开展驻村帮扶和“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工作,到汶川和理县开展社会工作调研。


在地渔村,王晓成听取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汇报后指出,要持续巩固驻村帮扶成果,进一步摸清贫困户基本情况,用好用活产业扶持资金,确保顺利通过脱贫验收。


在曲瓦村,王晓成要求,要紧密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把工作重心聚焦到产业发展和困难群众帮扶上,在建好村级基层阵地的基础上,通过定点帮扶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让广大群众得到实惠。


同时,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围绕培育壮大社会工作到汶川县大同社工、启创社工和理县湘川情社工开展工作调研。



责任编辑:州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