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民政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11月28日,州民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州委常委、副州长潘国伟,州委第十三巡视回指导组副组长马定英一行3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民主持,州民政局县级领导、机关各科(室、站、院)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

    会议共有三项内容:一是局领导班子成员作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发言;二是州委常委、副州长潘国伟点评发言;三是局党组书记、局长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


    会上,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三个方面的18个是否检视问题,班长王国民带头作检视问题发言,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列出具体表现,逐条讲清楚。检视发言后,州委常委、副州长潘国伟做点评讲话,他指出,全州民政工作在州民政局班子的坚强领导下,成效显著,工作有章法、亮点、特色。他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民政工作放到全州的战略部署中;二是局党组领导班子带头做好民政工作;三是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五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


    最后,王国民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强化问题导向,刀刃向内全面检视;二要强化知行合一,即知即改解决问题;三要强化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压实责任。


责任编辑:州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