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民政局召开政协提案办理沟通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为有效推进政协提案答复办理工作,715日,阿坝州民政局邀请州政协委员董谊、黄秋瑜两位政协委员(提案者)在州民政局会议室召开政协提案办理沟通协调见面会。会议由州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惠勇主持,公安、教育、人社、卫健、司法、团州委、妇联、残联、红十字会等相关提案协办部门负责人及具体承办人参加会议。

会上,州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惠勇对董谊、黄秋瑜两位委员前瞻性提出建设社会救助大平台的建议给予了肯定,对两位委员对全州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表示了感谢,对建设社会救助大平台进行了分析研判;社会救助科科长刘谊娟对政协第23号提案办理情况向两位政协委员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全州社会救助开展情况及各相关职能部门业务信息系统运行情况,结合省、市(州)社会救助大平台建设情况分析了我州建设社会救助大平台进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合理性建议,报告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教育等协办部门也结合部门职责,逐一向两位政协委员汇报了提案的办理情,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

会上,各承办单位就提案答复与到会的委员展开讨论与交流。经过充分交流,董谊、黄秋瑜委员对全州社会救助工作规范性开展给予了肯定,提出了社会救助工作开展过程中强化部门信息数据共享等合理性建议,对各部门提案答复办理情况表示满意。(社会救助科)

责任编辑:欧志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