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王树明副州长就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及民政工作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2020811日至814日期间,州人民政府王树明副州长率队深入红原县、黑水县、茂县就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及民政工作开展调研,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民陪同前往。

调研组实地检查了红原县、黑水县、茂县涉改乡镇和村改革的“后半篇”工作,听取了两项改革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改革后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群众诉求、矛盾隐患及便民服务站运行等情况。王树明副州长要求,要进一步梳理好的经验和做法,举一反三,积极迎接省级调研检查,全面展示我州两项改革取得的成效。

同时王树明副州长一行对阿坝州儿童福利院、茂县社会救助福利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检查,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要求切实做好我州“一老一小”服务管理工作,并对怎样进行福利院规范化建设,如何给孩子们、老人们营造一个温馨的家提出了要求。


(红原县龙日镇实地调研座谈)

(黑水县色尔古镇实地调研检查)

     

(茂县沟口镇实地调研检查)

     

(调研阿坝州儿童福利院)

     

(调研茂县社会救助福利服务中心)

    

看望并慰问困难群众

责任编辑:欧志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