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学习党史守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阿坝州民政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近日,阿坝州民政局开展“学习党史守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共计35余人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位于马尔康美谷桥红军长征浮雕墙,整个浮雕全长197米、平均高5.5米,以红军长征行进的路线为主轴,分前言、主体、后记三部分,串联红军长征在阿坝州辗转16个月中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长征途中艰苦卓绝的军事奇迹、血浓于水的军民情谊、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全面展现了红军穿越草地这一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壮举。

通过现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感慨颇深,纷纷表示重温长征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要切实将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的信念和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动力,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欧志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