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民政局开展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阿坝州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州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的通知》(阿委老发20212号)文件精神,局党组结合《全州老党员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和《阿坝州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总体要求,确保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纵深推进,发挥老干部余热,听取老干部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老干部调研工作,202147日至8日,州民政局在都江堰开展了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学习活动。州民政局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30余人参加此次调研学习活动。

此次调研紧紧围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为主题,广泛听取民政退休干部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伟大成就的心声,听取老同志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

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心声,老同志谈出真实变化、真切感受、真心认同,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座谈会上,各位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畅谈了建党100年来我们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特别是阿坝州民政事业的巨大变化。

为纵深推进民政系统党史学习,州民政局二级调研员孟健同志还组织全体退休干部围绕“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学习,州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党支部副书记泽木根就今年主要民政工作与老同志分享交流。

座谈会上,各位老同志一致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欧志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