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扶贫济困为人民,村民暖心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5-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5月10日,黑水县色尔古镇地渔村村支部书记,将一面印有“民政扶贫献真情,倾心帮扶暖民心”的锦旗,送到了阿坝州民政局,以此表达地渔村全体村民的感激之情。

自2015年联系帮扶以来,州民政局聚焦产业扶持,统筹整合优势资源,积极争取帮扶项目,先后落实资金75万元,确保帮扶措施落地落实。年来,州民政局班子成员到村实地帮扶60余次,做到帮扶常态化。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农村金融政策、农村低保、医疗救助等各类惠民帮扶政策。

2016年地渔村退出贫困村序列,州民政局坚持脱贫不脱帮扶措施,持续在巩固提升上下功夫。全力打造留守儿童关爱品牌,启动“携手同行·相伴成长”留守儿童关爱活动,购买儿童游乐设备和书籍;开展“寒冬送温暖”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慰问,向38名儿童赠送过冬衣物;开展关爱儿童老年人活动,积极申报“授渔扶志”脱贫攻坚社工服务项目等。

一面锦旗,一份责任

既是荣誉,也是鞭策,更是动力






责任编辑:欧志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