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常态化督导促进茂县现场会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为扎实抓好全州两项改革“后半篇”茂县现场会筹备工作,4月17日至18日,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素梅,副主任泽仁扎西一行深入茂县督导检查现场会筹备情况。目前,现场会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南新镇、凤仪镇、沟口镇和叠溪镇4镇6个现场会点位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茂县县委、政府对近阶段现场会筹备推进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茂县县委、县政府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组织建设。着眼“两个覆盖”有形有效,跟进党的力量在非公企业发挥作用,加强村企共建、区域共建,提升干部职工素质,团结教育干部职工增强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的积极性。注重示范带动,找准两项改革中的红利释放点。进一步总结梳理茂县“两项”改革以来形成的典型经验,总结提炼特色亮点,完善体制机制,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示范点引领作用,做到筹备工作各部门、各环节紧密衔接、万无一失。突出细节思维,抓实整改事项办理。在做好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从细节找突破、从细节上抓落实,加快推进落实现场点位商议事项落实。同时,进一步科学规划现场会路线图、优化示范点位环境、确保现场会主题聚焦、特色鲜明、亮点突出。



责任编辑:欧志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