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民政局 阿坝州人力资源保障局关于第三届“四川慈善奖”阿坝州拟推荐对象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根据《四川省民政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三届“四川慈善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川民发〔2021〕78号)精神和《阿坝州民政局 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第三届“四川慈善奖”评选表彰推荐工作的方案》要求,成立了第三届“四川慈善奖”阿坝州评选推荐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州民政局。经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各部门以及有关单位推荐、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并经领导小组评审等程序,初步确定了第三届“四川慈善奖”阿坝州拟推荐名单(共计11个详见附件)。其中,慈善工作奖4个(包括:团体3个,个人1个);最具影响力慈善组织2个;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2个;最具爱心慈善楷模1个;最具爱心慈善个人2个。为广泛接受监督,现将拟表彰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6月11日至2021年6月18日。在此期间,如对拟推荐对象有异议,可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向第三届“四川慈善奖”阿坝州评选推荐领导小组办公室如实反映。反映者须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告知工作单位、联系方式,以便了解核实和反馈情况。

    第三届“四川慈善奖”阿坝州评选推荐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电话:0837-2828885;邮箱:185600621@qq.com。


第三届“四川慈善奖”阿坝州拟推荐对象

名单

一、2017年至2019年在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推荐名单共计11 个。

(一)慈善工作奖(4个)。

阿坝州工商联(团体)

阿坝州慈善事业服务中心(团体)

壤塘县红十字会(团体)

念(男,藏族)阿坝州教育局科长(个人)

(二)最具影响力慈善组织(2个)

阿坝州友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松潘县小雨点协会

(三)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2个)

高原贫困母亲爱心项目

格桑花金融志愿服务项目

(四)最具爱心慈善楷模(1个)

李 登 秀(女,藏族) 小金县妇幼保健院(现已退休)

(五)最具爱心慈善个人(2个)

王 德 禄(男,藏族 )武警阿坝州消防支队金川县消防大队(现已退休)

杨 友 清(男,藏族) 小金县四姑娘山天然沙棘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欧志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