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砥砺初心使命 汲取奋进力量—阿坝州民政局中心组学习会邀请党校专家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6月10,中共阿坝州民政局党组围绕百年党史组织开展专题学习采取中心组学习形式学习会听取委党校讲师王晓青所作的艰辛的历程 光辉的篇章——中国共产党100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环节,王晓青老师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部分分别讲述19211949革命时期、19491978年建设时期19782012年改革时期2012年至今复兴时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浴血奋战,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完成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开创、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波澜壮阔的历史。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对党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爱国主义意识有了更进一步的增强。

中心组学习会强调,全局党员、干部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必须旗帜鲜明,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鲜明主题和贯穿始终的突出主线,在新征程上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欧志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