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2021年度全州社区主任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成果,聚力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6月16日上午,2021年度全州社区主任业务培训班在汶川县映秀镇家国情怀培训基地开班。各县(市)民政局、卧龙特别行政区分管副局长、股长和64个社区主任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州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泽仁扎西作开班动员讲话。泽仁扎西对64个社区主任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家在服务城市、服务居民、社区治理等工作中寄予殷切的希望。同时,就社区干部履好职责提出“要讲学习提高素质、要讲大局维护团结、要讲奉献为民办事、要讲廉洁注意形象”4个方面要求。

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将邀请廖正涛(西南民族大学社会学与心理学学院副院长)、范吉斌(四川省总工会干校、省直机关党校研究生部客座教授)等4位专家教授作专题辅导,学员们将深入学习“和谐社会建设与基层社区治理、社会工作服务体系建设管理与运营、社区物业管理、社区治理的思路与方法”等课程内容。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全州社区干部抓发展、服务、治理等履职能力,帮助民政干部理清社区工作思路、吃透法规政策、找准工作重点。







责任编辑:欧志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