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红原县民政局开展“入党为什么、党员比什么、为群众干什么”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近日,红原县民政局开展“入党为什么、党员比什么、为群众干什么”讨论活动。

会上,局党组书记罗伯同志以身作则,带头发言,从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宣誓时的情形、工作经历等方面作了分享交流,随后全体党员就“入党为什么、党员比什么、为群众干什么”,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展开积极踊跃的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通过本次讨论活动,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认真做事、从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事事当先锋、处处作表率,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讨论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有了一次新的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党性,凝聚了力量,净化了心灵,唤醒了初心,明确了使命,为我局下一步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红原县民政局)


责任编辑:州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