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九寨沟县民政局召开2020年民政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6月3日,九寨沟县民政局召开全县民政工作培训会,南林局、九管局、各乡镇分管领导和民政助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会临时救助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讲解,对特困人员自理能力的核实及护理补助发放工作进行安排,对基层治理、残疾人两项、项目建设、临时救助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县审计反馈情况、城乡低保专项清理情况、省厅反馈的全国低保信息系统数据与公安开展的信息对比情况,并强调各乡镇要规范管理社会救助对象。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民政工作的政治站位、提升民政工作业务水平,狠抓落实、强化措施,做好基层民政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和健全低保复核工作,各乡镇要加大宣传力度,要认真走访排查清理不符合条件的民政服务对象,三是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新时期民政工作的重要意义,为推进九寨沟县民政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九寨沟民政局)

责任编辑:州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