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红原县召开基层治理及村(社区)“三化”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近日,红原县基层组织治理及村(社区)“三化”建设现场会在瓦切镇日干村“村两委”召开,会议主要目的深入贯彻落实县委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了解当前全县村(社区)“三化”建设情况,找出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做好村(社区)“三化”建设相关工作。红原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贡波华清、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参会。

会上,10个乡镇党委副书记就村(社区)“三化”建设现状、困难问题、下一步打算做交流发言;县民政局局长詹勇结合民政局职能职责就村(社区)“三化”建设做发言;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贡波华清就基层组织治理及村(社区)“三化”建设做讲话。

会议要求,基层治理及村(社区)“三化”建设意义重大,各乡镇要充分认识到基层治理及村(社区)“三化”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将活动阵地“三化”建设列入乡镇党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任务,制定工作措施,安排专人督导活动阵地“三化”建设推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村(社区)活动阵地“三化”建设扎实推进。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还到瓦切镇日干村现场观摩“三化”建设情况。(红原县民政局)

责任编辑:欧志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