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九寨沟县举行志愿服务进小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为做深做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增强便民服务能力,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更全的便民服务,探索形成符合九寨沟实践的城乡社区治理的新理念、新机制、新模式、新场景,526日,九寨沟县举行了志愿服务进小区启动仪式,拉开了九寨沟县加强和创新社区治理工作的新篇章。

    526日傍晚,九寨沟县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南坪镇党委政府、县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及众善公益协会等单位在九乐花苑小区集中举行南坪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进小区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开展了小区治理“清癣”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60余人对小区不规范广告、宣传栏乱贴乱画等现象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小区整体面貌得到明显改善。

    今后,九寨沟县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全面落实辖区党员干部双报到制度,鼓励驻区单位发挥资源优势参与社区治理和服务,积极探索“组织联建、力量联配、服务联手、资源联合”工作机制,构建以党建为龙头,以政府为主导,推动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社区居民社联动,发挥民主协商、法治保障、志愿服务等多种优势的社区治理体系,形成以社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新格局,不断夯实城市发展基础,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欧志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