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茂县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茂县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5月22日,茂县民政局召开党组(班子)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随后,召开全局职工大会,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和5月21日纪委组织召开的“两个责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洁四川》栏目第169期《女大学生村官“变形记”》。

会议指出,全县民政干部职工要按照县委、县纪委部署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保持政治定力,强化“两个责任”,深化标本兼治,加强党内监督,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县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纵深推进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标准,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县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提升党风廉政意识,始终坚持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齐抓共管,人人担责上肩,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要持续狠抓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一是要突出压力传导,确保“两个责任”的落实;二是要深化治庸问责,强化对履职尽责情况的督促检查;三是要严明政治纪律,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等廉政准则;四是要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各项制度执行力度;五是要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积极开展廉洁宣传教育活动。(茂县民政局)


<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