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九寨沟县民政局采取“宣讲+讨论+实践”的方式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九寨沟县民政局采取“宣讲 讨论 实践”的

方式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近日,九寨沟县民政局分别召开局班子会和全局干部职工专题会议,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民政工作实际,付诸实践,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一是精心筹备,用心组织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后,我局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广泛组织局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和退休职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共组织两次集中学习,50余人次参加。

二是互动讨论,分享学习心得。全局干部职工在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开展了互动讨论,积极分享自身对《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学习体会。

三是履职尽责,付诸具体实践。围绕本年度民政工作任务,狠抓省委全会贯彻落实。在党建提升、脱贫攻坚、抗洪抢险救灾、城乡低保专项治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灾后重建项目等工作上查漏补缺、对标补短,以扎实、有力、有效的工作举措,努力推动民政事业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为建成“幸福美丽新九寨”贡献民政力量。(九寨沟县民政局)




<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