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州委常委、副州长潘国伟组织全州民政和金融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州委常委、副州长潘国伟组织全州民政和金融系统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学习




2018年11月5日,州委常委、副州长潘国伟在马尔康组织全州民政和金融系统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全州民政和金融系统干部职工100余人聆听了党课。

廉政党课上,潘国伟从为什么要讲廉政,廉政是什么,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何保持清正廉洁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三个表率要求,要求全州民政和金融系统强化政治意识,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强化责任意识,做勇于担当的表率;强化自律意识,做清正廉政的表率。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涵丰富,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现实分析,又联系了民政和金融工作实际,为大家补足了理想信念之钙,压实了全面从严治党之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三个表率”的要求,进一步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以实际行动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办公室)


<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