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阿坝州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坝州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班正式开班


9月17日晚,阿坝州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班动员会暨专题学习研讨会动员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国民作动员讲话,全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科室负责人、全体党员30余人参加。


王国民对集中学习研讨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集中学习研讨的重大意义和主要任务;二是要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集中学习研讨;三是要学用结合,确保学有所获;四是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


   动员会后,党组书记、局长王国民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全文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组成员、副局长泽仁扎西围绕高质量发展,组织领学“高质量”发展深刻内涵,并积极分享参加州委中青班培训的收获和体会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骥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作专题领学


   集中学习后,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积极交流心得体会,围绕政治建设、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研讨并积极发言。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