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阿坝州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
分享到:

阿坝州民政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15日,州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州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安排落实州民政局主题教育工作任务。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民出席会议并动员讲话州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组长胡顺清作指导讲话。

就如何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王国民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任务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四个结合,统筹协调推进主题教育持续深入;要强化组织保障,切实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王国民强调,要将主题教育与民政各领域深度融合,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高质量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服务民政对象、高质量讲好民政故事,奋力开创新时代民政工作新局面,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州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胡顺对本次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作出指导,并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把握好五个方面: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政治站位;要坚持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坚持整改落实实效取信于民;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坚持党的建设;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州委部署,抓实主题教育。


州民政局副县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