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社会救助

阿坝州救助站暨阿坝州未保中心开展“2020年困境儿童寒冬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民政局
分享到:


寒冬已至,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民政厅关于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方案》及州民政局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文件精神,帮助困难家庭困境儿童解决学习及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促进困境儿童身心健康成长,近期,州救助站暨州未保中心在松潘县毛尔盖镇开展了“2020年困境儿童寒冬送温暖活动。

州救助站站长高恩庆、副站长刘腾光在松潘县民政局、村干部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4位困境儿童,为他们送上御寒衣物、冬靴、大米、食用油等物资,送去了温暖。通过与困境儿童及家人的亲切交谈,深切地感受到困难家庭需要社会的关注,困境儿童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关爱。高站长表示,在他们的学习与生活上给予帮助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希望孩子们能以积极的信心和勇气面对暂时的困境,勇于面对困难,树立远大的理想,做生活的强者,努力学习敢面对一切。

此次活动为松潘县毛尔盖镇126名困境儿童提供了御寒衣物、冬靴、大米、食用油等物资,这不仅是对困境儿童及其家庭物资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精神世界的关爱和关怀,让他们感受到整个社会的温暖和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阿坝州救助站暨阿坝州未保中心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困境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竭力提供帮助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帮助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欧志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